思明如玥

一条好闲好闲的咸鱼,啥游戏都玩

【叶修中心】让你们见见什么是真正的粉丝

伊叶:

叶修中心
怎么说,当初看原著的时候是被叶神的粉丝气到了。
想着太不给力了啊啊啊!
要让我过去当粉头……那不把嘉世骂死我就不叫伊叶!
就有了这篇
all叶习惯性tag
日双更达成





0.
【荣耀论坛__闲聊区】
【闲聊】叶修后援会那个新上任的粉头什么来历?!这么厉害?!
别的不说。
刚上任就收集了各种资料硬生生把叶修的真容给扒了出来,逼得兴欣不得不给把叶修真容曝光,完成了其他粉丝整整八年都没完成的事情?
大神啊这。
——1L——


虽然的确楼主说的也是挺可怕的,
但和那个甚至上报纸和微博热搜了的事情比,这还不算什么吧?
那个粉头在记者爆料出来叶修究竟收到了什么待遇之后,居然把嘉世给告上法庭了?!
还胜诉了?!
——2L——


的确,比起这个粉头,之前那些叶粉战力真是太弱了。
——3L——


其实也是叶修惯的。
毕竟你想想,你家大神实力够,每次撕逼一甩战力数据无人反驳,还低调不露面,没那么多NC粉,和操心的事,这么一久哪家粉战力不严重下滑啊?
更何况叶修这么一做还做了八年。
不过讲真的,这也是幸福的表现啊。
哪像隔壁药庙撕得那么惨烈。
——4L——


总之这个粉头太牛了。
当年吵的那么厉害的时候上任,结果一上任就直接黑了论坛。
TM黑了整整一个月啊!
而且还不是那种全黑。
如果你不骂叶秋就是完全没事,但只要一发帖,一喷……
不好意思你连贴带号就全没了。
最重要的是官方还破解不了,求着对方解除掉的。
这么一比……
之前叶粉到底是有多窝囊啊。
——5L——


我倒是觉得露面之后没有压力了的叶神好!活!泼!
一想想这样活泼的叶神被嘉世藏了这么久,就(╬◣ω◢)
好生气!我家修修明明这么———————————————……—————————————可爱!
——6L——


呵呵,说清楚谁家修修。
以及这个粉头我服。
别的不说,组织叶粉穿红白衫做出一个大的叶修两个字这段就连官方直播都给了个特写,还在荣耀论坛组织了一组新粉楼,两天到四万楼高,还特别有宣传能力,今年叶神生日三连贺做的那叫一个可怕,都上新闻了。
这粉丝力哪怕纵观整个荣耀也难有对手吧?
——7L——
……
我们粉头真的太疯了。
给你们讲个真事。
她刚订完那种大的横幅,就写王者之队,冠军之师,兴欣第十赛季冠军!
我们当时虽然都想要叶神赢可没想到对方下手这么决然。
群里有个妹子问我们粉头,如果兴欣这一年没有夺冠怎么办?
粉头和我们说,她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情况。
只要是修修想做的事情,有什么是做不了的呢?
就这么一句话,我们全员都沸腾了。
——就此背水一战。不胜就没有退路。
做粉丝就要对偶像报以所有的信任嘛。
我不相信兴欣,但我相信修修。
所以,总决赛开始之际,我始终认为,兴欣会赢。
——267L——


这粉头疯了吧……
不对,你家这粉头本身就是疯的。
以及恭喜你们隔壁真爱楼楼数破50w啊。
才不到一年,这已经三个50w大楼了啊。
可怕。
不过你叶还能玩多久?
——268L——


……
不提这个我们还是朋友。
以及粉头和大家已经把修修的各种经典游戏视频全部翻译完了。
粉头原话是这么说的。
“大家务必要在第十赛季结束之前让外国友人见见我们的叶神啊!”
或许粉头已经想到了什么吧……
不能深思。
不过!
我们已经把英文版的翻完了!
现在在攻克法语和日语版的呢!
现在我们翻译群这边进度可快了,粉头和叶神也沟通好了,就等着隔壁宣传组的视频做出来,然后找个机会安利一波呢!
——269L——


果然叶粉都是邪教。
可怕。
你家那粉头不会是传销出身的吧。
——270L——


我们粉头那是叶神的忠实粉丝,才不是什么传销!
人家有钱有房,月收入破十万。
从第一赛季到现在所有的官方周边和叶中心无cp本子都有!【这才是重点】
整整半个房间啊!
最后粉头还感叹了一句叶神周边太少,想氪金都没地方氪。
……
有这种粉头我们简直什么心都不用操啊!
当然,我们粉头想让叶神被粉艹这种事情我们勉强也就可以当不知道了 。
——271L——


233真的,除了这点我们粉头哪里都好。
人家手撕黑子特别厉害!
分分钟不带脏字就能把人气到哭。
实在不行一个黑客程序砸下去,
——世界安静了。
而且我们都习惯叶神各种花式拒粉头了。
叶神: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粉头:没事!叶神我没原则!求嫁!
233我叶怎么那么那么活泼可爱啊!
然而粉头是这么和我说的,
粉头(严肃):记住!在外面我们要说修修帅,修修怎么那么厉害。但是既然都是自己人……没错修修简直可爱到爆!
一般来说,几个主群里的粉丝滤镜都有八米厚,能进我们核心群的,粉丝滤镜都至少有八十米厚。
但是粉头……这粉丝滤镜得有八百米厚了。
——272L——


……
混我坛这么多年,实话说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厉害的粉头。
你叶粉真可怕。
——273L——
……
兴欣赢了!
赢了!我们赢了!
QWQ当时所有人都哭了,激动的。
粉头是我们这群人里唯一没有在现场哭了的。
我们就问她为什么这么自信。
她就淡淡地,笑着和我们说,
——因为他是叶修啊。
所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太对了!我叶万岁!
——274L——


QWQ叶神离开了。
我们全哭了。
然后群里就有人问粉头,之前整理好的还要发吗?
粉头异常坚定的点点头。
发。
不仅要发,而且要发的更好,给修修的离开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伤心。
所以要化悲愤为动力,把我叶的最后一秀做到完美。
——275L——
……
妈啊!叶神回来了!
叶神回来了!
现在我们都炸了,粉头迅速组织了一下大家,让我们一起去苏黎世助威!
以及有个好玩的是,
托之前我们宣传的福,现在叶神在国外知名度比其他人都高。
笑。
现在爬墙的我总能看见领队队员傻傻分不清的歪果油仁。
总之!
我们已经开始动手翻德语和俄语版的视频了!
第二个宣传视频我们的剪刀手已经开始做了!
来!
让我们一起迎接我叶回归!
——321L——


——END——

评论
热度(112)

© 思明如玥 | Powered by LOFTER